close

P1010842.JPG 

pic:墾丁一

辭職工作後,有些想做的 事情跟鬼點子一個個冒上來,

而第一個想衝的就是.....!!  從我家騎腳踏車去墾丁!!

4/1當天第一天沒上班,就非常難得的在線上遇到了廷仰,

沒錯 .....他就是來無影去無蹤,預約還不見得見的到的小仰 ~(噁=  =)

聊了才知道,什麼!!!你也辭職了!!!!!!  (幹嘛學我 ~~~~~)

於是他就成了我此行的第一個好夥伴 ....  (其實是孽緣阿~~)

當時就馬上約好了出發時間跟地點等等的 ~恩 ..執行力是很重要的 ~ XD

接下來,避免這趟旅程發生顧路的情況,就馬上進村莊添購新武器...喔 不 是裝備

1.神的挖胎棒.(靠...挖到有快感...)

2.伸縮自如的補胎片.(而且還是免膠)

3.比馬蓋先還神的工具組.(有刀有槍的 ..)

4.可偵測式隨身打氣筒.(根本是像帶個家用打氣筒出門嘛...超神!)

5.最後一個就是備而不用的暗器--風火輪內胎.(別問我有多神 ...因為沒用到 ...)

接下來就是去練等級-習得技能

*補胎技能習得,經驗*3次(~"~)

*每天瘋狂亂騎*無數次  ....

出發前還得到許多人的幫忙,讓此行程多了許多裝備,感謝阿拔跟小佐 ~~

所以 在萬全的準備下~~

4/6早上五點兩個人從我家,  帶著上戰場的心情....出發 ~! 

到墾丁大街時...4/6晚上10點 ....!!是的!!就是已經沒力喊叫的十點~~

途中發生了很多很好玩的事情,包括戰士與矮人的加入,還有妖精女王的贈禮,

到後來的戰士陣亡與矮人的脫隊,這趟魔界遠征軍就在我們兩個互相搞笑中落幕了 ~~~

疑 ~~~~~~~~~~~~~

大家是不是想問那行程內容呢 .......

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很想著墨,把這趟難忘的回憶寫下來,

可是每每一到電腦桌前要開始打字,發現我寫不下來,

大概是無法用言語來回答這次太多的感動吧~

希望能藉由幾張照片 ~ 讓大家解解讒囉  ^ ^ " 

(謎之聲:作者偷懶阿 ~~~~~~~~~~~~~~)

P1010797.JPG 上述的夥伴P1010769.JPG 夢時代囉P1010900.JPG 妖精女王贈送的免費泡湯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