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710-P1040175.JPG 

 

   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, 自從有了Plurk 後就幾乎忘了這裡的存在, 但是噗浪總是有搔不到癢處的感覺, 無法寫寫自己的心情, 讓心裡有個抒發的地方, 今天有這個心情跟時間, 就來寫寫今天的心情吧.

      我有個朋友, 現在是台南秋澄兩家店的店長, 我大四認識他到現在, 已經四五年了, 本來他是在旅行社上班的, 是個跑特殊線的帶團領隊(特殊線類似-南非 .西班牙.冰島.印度等等國家), 能當特殊線領隊是很不容易的, 除了要有很好的語文能力, 跟豐富的經驗才行, 因為那時候對這類型的工作很有興趣, 所以那一陣子也跟他也很有的聊, 他脾氣有個跟我相同的地方, 就是有時候很暴躁, 那時他有個交往三年的另一半, 他一直跟我說他另一半是很難得的人, 可以應付他的脾氣, 就算後來有一陣子分隔兩地, 他們還是能很穩定的在一起, 我一直很看好他穩定的感情與工作.

     但, 就是今年, 他突然辭掉旅行社工作, 來台南當兩間壽喜燒店的店長, 而讓我最訝異的, 是他今年跟他另一半分手了, 交往了七八年吧, 今年我跟幾個朋友到了秋澄去捧他的場, 但他卻似乎有心事似的, 跟當初意氣風發的樣子判若兩人, 我一直很想知道, 為了什麼分手? 又為了什麼離開高雄的工作來台南? 

     看到朋友阿傑這幾年的情況, 又看看自己, 以前自己的另一半, 總是不能忍受我的脾氣而離開, 而且一開始也深信旅行社上班是我的目標, 但這幾年下來, 感觸卻又有了更深的不同, 我也離開了旅行業, 假設如果有個可以應付我脾氣的人出現, 那後續呢? 請問 愛該怎麼走?? 我不知道, 我只知道我只能繼續工作下去, 希望有一天能有答案.

 

pic: 今年終於去成的福隆海洋音樂季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